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诗画浙江·在风景里阅读
发布日期:2022-05-16 17:13 信息来源:台州市图书馆浏览次数:

为体现文旅融合理念,结合旅游业当前形势,2022年5月14日下午,台州市图书馆组织开展了“在风景里阅读”活动。邀请了书友会志愿者老师程龑、彭灵、热五自习室主理人王五以及15位书友参与活动。大家凭核酸检测结果进入临海LinkSoul 露营地,在山林绿野中阅读交流。

分享嘉宾和他们的分享内容。程龑——《鲜在台州》:在台州吃海鲜有无数种打开方式,换一个视角去看台州的美食,鱼菜荟萃,每一个字都让人鲜到心动。彭灵——《小回忆》:

从台州到杭州,浙大数学系教授文笔下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中国南方乡村生活风貌引人遐想。热五自习室主理人王五——《人生的智慧》:把我们带入到了庞大的人生哲学,人生的价值、幸福的来源,我相信任何一个人都能从中获取到自己所需的,尤其是在痛苦的时候,值得拿出来翻一翻。

大家感受了台州的美好,享受生活的诗意与惬意 。阅读让我们遇到了一个更好的自己。在风景里阅读,让自己见识、体验了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