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台州方特·狂野大陆主题乐园开园丨吴晓东宣布开园 芮宏张恒春等致辞
发布日期:2022-07-11 17:41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探秘奇幻空间,逐梦狂野大陆。7月9日,省级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台州文旅产业标志性项目、华强方特旗下首座动漫科幻高科技主题乐园——台州方特·狂野大陆正式开园迎客。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出席开园仪式并宣布开园。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芮宏,华强集团董事长张恒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先华在开园仪式上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军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永军,副市长章月燕,市政协副主席林虹和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等出席开园仪式。

芮宏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台州方特·狂野大陆主题乐园的开园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高水平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为我们发展标注了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台州方特·狂野大陆主题乐园是华强方特集团在台州的一大力作,必将为浙江文化和旅游发展带来新亮点,也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希望华强方特集团在浙江投资更多更好的文化和旅游项目,希望台州加快建设一批优质文旅项目,把文化和旅游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各级文旅部门要当好“店小二”,为文旅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为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文旅力量。

张恒春在致辞中说,台州历史悠久,山海风光秀丽,产业基础雄厚,不断绽放出独特的魅力和风采。华强集团旗下华强方特致力于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用科技的手段讲好中国故事、发展旅游产业。台州方特·狂野大陆主题乐园,是华强方特精心创作的一座以动漫科幻为主题、沉浸式互动体验型项目,我们将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将台州方特·狂野大陆主题乐园打造成浙江文化旅游新名片,为台州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鼓乐齐鸣、彩烟绽放,狂野大陆欢乐启航,成为构建台州“一带两圈”旅游空间格局、沿海景点串珠成链的又一“旅游新地标”。“项目的建成开放,对于拉动文旅消费快速复苏、加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扩大‘追着阳光去台州’文旅品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林先华表示,台州市各级各部门将大力支持台州方特的运营发展,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公共服务,为园区发展创造一流环境。

据悉,台州方特·狂野大陆主题乐园占地面积40多万平方米,集互动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为一体,以“合家欢互动式娱乐,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为核心理念,还原经典动漫场景,精心打造了动漫小镇、狗熊岭、俑之城、浪漫庄园等多个主题区,拥有十大室内高科技主题项目、三十余个室外游乐项目和数百项特色休闲景观,为游客带来旅游新体验。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