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15:32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640 (1).jpeg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追寻红色足迹中守好红色根脉、赓续奋斗精神、深悟创新理论,不断增强“双建争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6月30日上午,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党员们回顾了台州革命火种从无到有的峥嵘岁月,从“五四惊雷”到中共海门小组的建立,再到早期共产党人为发展党组织开展的艰苦斗争,让党员们感悟革命初心,领会红色文化。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临海警示教育馆,党员们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的大案要案篇、身边微腐败篇、扫黑除恶打伞篇、纠治“四风”篇。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深植清廉思想,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临海历史馆。该馆采用语音导览、无线广播等多媒体系统,生动再现了临海党组织建立、发展和壮大的全过程,为在场党员提供了开展“四史”教育的有效载体。

广大党员干部在聆听讲解、观看专题片等环节中深入领会台州党建发展与城市精神,切实增强建设清廉机关、模范机关的行动自觉,全面担当打造红色文化传承高地的责任使命,为奋力推进“三高三新”现代化建设积蓄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