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热点
守好安全播出阵地,喜迎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07-27 16:54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7月27日,台州广电总台副台长周利斌带队来我局广电监测中心学习调研,双方就有关安全播出的技术保障和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以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

市局广电监测中心技术部与台州广电总台电视中心、广播中心等负责人就监测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研究明确了双方应急情况处置操作流程。

市局广电监测中心主任孔湘闳表示,二十大即将召开,市局广电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制度,加强与总台的电视播出机房、广播播出机房、监测机房的协调联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发现问题要在第一时间与对方确认播出状态,及时做好处置和报告工作,并记录台帐,共同守护好二十大期间全市广播电视的播出安全,同时在内容评议上跟进。

86bc8f4a81d992c426753e2c62beb89.jpg

台州广电总台副台长周利斌最后强调,党的二十大的播出安全保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对下阶段台州广电总台各机房的安全播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增强安全播出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值守人员要切实提高安全播出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发现问题要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避免事件演变为事故,要防患于未然,做到事前有演练,事中多沟通,事后有总结,查漏补缺,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播出保障机制,以安全播出保障的万无一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