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宣传教育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10:48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8月18日,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21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21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依次作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文富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调研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