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关于对黄岩图书馆等6家景区认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09 09:11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分细则》国家标准,经景区自愿申报,相关县市区文旅部门推荐,台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检查组对申报单位进行了评定验收,认为黄岩图书馆等6家景区达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标准,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台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对采取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异议的将不予以受理。

1.黄岩图书馆

2.天台峇溪谷景区

3.仙居藏仙康养基地

4.三门县文化馆

5.三门天门峡翡翠谷探索乐园景区

6.浙江双尖山生态旅游景区

公示时间:从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1月13日

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系方式:电话:0576-88601593,传真:0576-88698271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323号8楼  邮编:318000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