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公示>招聘信息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台州市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拟聘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15 17:16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根据2023年10月13日《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开选聘财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和考察,现确定下列人员为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台州市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如下:

招聘岗位

姓 名

准考证号

性别

出生年月

专  业

学历/学位

其  他

财务

陶镭镭

202311110109

1995.04

会计学

本科/学士

公示时间:从2023年12月18日到12月22日。

在公示期限内,有关人员均可实事求是向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在反映时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6-88698260(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办公室)

通信地址: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323号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办公室

邮政编码:318000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