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行政审批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0 15:16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为加强行政审批队伍建设,提高审批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15日至16日,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椒江成功举办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行政审批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文旅厅四级调研员袁璟晶、省广电局三级调研员焦建才、省体育局四级调研员舒登攀分别就文化市场行政审批业务解读、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审批管理交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审批进行培训。市局行政审批处主要负责人黄卓就行政审批案卷文书制作与立案归档进行了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就娱乐场所与周边距离的测量、文艺表演团体的人数构成、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设址的要求、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的审批条件、审批案卷制作等审批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与培训老师进行深入探讨。通过此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牢固树立了依法行政的意识,提升了规范开展文旅市场行政审批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