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新展望 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3-03-30 18:36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0日上午,台州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简单地举行了搬迁揭牌仪式,并进行了工作座谈会。

台州市文化和广播电视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文富和台州市文化和广播电视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昌明出席了活动,并为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朱昌明副局长主持了工作座谈会。

会上,孔湘闳主任汇报了中心多年的工作情况,本着监测求“稳”,评议出“彩”的宗旨,努力让两项职能相得益彰,相辅相成。然后中心工作人员就个人的工作内容进行轮流发言。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文富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台州广电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然后就做好下一步广电监测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

一、要筑牢政治之魂,强化安全意识。

二、要把稳学习之舵,提升安全素养。

三、要完善制度之基,守牢安全防线。

四、要敢亮评议之剑,把握舆论导向。

最后要求,我们要做好文化创新和创新文化,将评议工作与文旅融合紧密结合,做好这篇大文章。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站在新的平台、新的起点,满怀激情、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再创佳绩。

市文广旅体局办公室主任杨政、市文广旅体局广播电视处负责人陈俏俏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