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旅动态
台州市图书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10:11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向雷锋同志学习”——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今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在3月5日这个特殊的日子,由台州市图书馆牵头,民革台州市直五支部、中国银行台州支行、浙江君安世纪(台州)律师事务所在万科城社区共同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和点赞,更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意义。

在活动现场,汽车图书馆满载2000多册各类型图书,并开展“廉政专题”展览,不仅满足了社区居民的阅读需求,更将图书馆的资源送到了社区,让更多人了解到汽车图书馆的服务。此外,中国银行和君安世纪律师事务所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金融知识普及和法律咨询等服务。四方联合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共同推进的精神,为建设和谐社会和推进文明进步贡献了力量。

志愿服务是一项长期而持久的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和支持。在今天的社会中,我们需要更多的志愿者和志愿组织,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发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