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25 16:29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蔡文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虎出席会议。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学深悟透、对标对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正确方向,把握精髓要义,把牢目标要求,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时代自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意义,对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大意义,对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意义,对于台州践行“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对于建设新时代文化高地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力求实效,以更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凝心聚力培根铸魂。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解难纾困助企惠民。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创新提质赋能发展。要深入做好检视整改,千锤百炼夯实基础。要全面强化建章立制,标本兼治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更实机制更优作风交出满意答卷。要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在主题教育中做到“五始终、五带头”;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标准高质量;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引导营造氛围,及时宣传工作成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