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17:17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文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广旅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作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任务部署,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虎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文广旅体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台州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实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以严为主基调,持续推动政治监督精细化,要以补短提升为着力点,建立健全履职尽责举措机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始终夯实政治根基;要提升治理效能,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强化机制引领系统施治,加强风险防范靶向施力;要突出唯实惟先,不断凝聚文旅事业发展动能,真抓实干担当尽责,优化服务为民解忧,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树牢勤廉作风,着力打造文旅铁军队伍,从严从实锻造铁的纪律,敢于亮剑纠正不正之风,厉行勤俭带头过紧日子。

陈虎对市文广旅体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增强头脑的清醒;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聚焦“两个确立”,做实政治监督;聚焦“系统施治”,提升反腐倡廉能力;聚焦“勤廉并重”,强化作风建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见行见效。

会上还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文广旅体局全体党员、正式在编人员参加会议。